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绿色背影的博客

人海茫茫,你不会认识我;霓红闪闪,你不会发现我;花海柳浪,你不会找到我。我在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的大半生几乎在军营度过,这一辈子我不后悔,,因为有了军人的历史。军旅生涯,铸就了我一生钢强的意志,踏实真诚的工作态度,助人为乐的处事风格,忘我奉献的牺牲精神!诚实守信的人格尊严。 以朋友的快乐而快乐!

(原创)请辞信  

2016-05-26 16:05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文//绿色背影  编辑制作//绿色背影

(原创)请辞信 - 绿色背影 - 绿色背影的博客
 
尊敬的各位圈主:大家好!
    世过境迁,人老株黄,光荫荏苒,岁月如梭。转眼间和大家相处了许多个开心快乐的日日夜夜,在网易圈子的这些日子里,加入了各圈子约50余个,并在其中十来个圈子挂着管理一职,对有些圈子可以说是基本尽到管理一职,对有些圈子却很少去尽职尽责,对有些圈子呢也就从没尽过管理职责。
    尽管如此,广大圈主们都没有取消我的管理一职,并就长期给我面子,将管理挂着,我心里很明白,是大家在照顾我,给了我荣誉,同时也给圈子的管理带来了一定的难度,积极性也受到影响,在我心里却愧对难当,辜负了大家的重托。近来因身体欠佳,不能参加圈子的正常管理活动,也就不再将管理职位长期挂着。
    在过去的日子里,参加过少数圈子的创建;也参加过一些圈子的拯救工作,和大家相处的很愉快,很和谐;但有时也因为圈子的管理和一些圈主、管理员们发生过一些不愉快争执,目的都是为了圈子的发展。无论怎样,过去的事情,有着不愉快的,敬请大家予以原谅和理解!谢谢!
    为了圈子的管理,提高圈子管理们的积极性;提高圈子管理质量;使圈子正常、健康、快速、迅猛的发展。圈子不能因我而受影响!为此,特向各圈子的首席圈主提出辞职。敬请批准为谢!辞职以后,我仍然是各圈子的圈友,还能和大家在一起,为圈子的发展尽一分力,同样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、交流、提高。
    感谢圈主们的爱戴!
        感谢圈们的信任!
            更感谢圈主、圈友们的支持!谢谢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辞请人————绿色背影

(原创)请辞信 - 绿色背影 - 绿色背影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4)| 评论(8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